相關內容

  •  ▲于小惠(左起)、黃渤、蔡岳勳暢談拍攝《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》的艱辛過程。(張祐銘攝)放大照片

     ▲于小惠(左起)、黃渤、蔡岳勳暢談拍攝《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》的艱辛過程。(張祐銘攝)

中國時報【林志勳╱專訪】

黃渤日前升格當爸爸,難得來台灣為《痞子英雄首部曲:全面開戰》電影宣傳,帶什麼禮物回去給寶貝女兒?他笑說:「現在女兒還小,沒特別想到給她帶什麼回去。」一旁的導演蔡岳勳則爆料:「他這趟會帶我小兒子蔡福寶的庚帖(又稱龍鳳帖,寫有男女雙方姓名、籍貫、生辰八字及祖宗三代姓名的紅色柬帖)回去。我們互相交換庚帖了,他把女兒配給蔡福寶。」

黃渤聞言說:「什麼我女兒『配』給蔡福寶,是蔡福寶『配』給我們吧!這些還早啦!」言談間流露護女心切與岳父挑女婿的嚴格。

他拍《痞子英雄》與關穎有親密吻戲,謙虛說:「愛情戲是我的死穴,像我們長這樣的,真實經驗很少。關穎是美女,她說出喜歡我,給我信任感,對她來說反而不太容易。我很感謝她,當時(拍親熱戲)比較怕她崩潰!」他開玩笑說,蔡岳勳拍片雖嚴格,卻給演員很多「福利」,讓他有機會和關穎演愛情戲,也讓趙又廷可以跟Angelababy配對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免費A片 線上A片 自拍A片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ty256v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