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蔡佳慧╱綜合外電報導】第60屆「環球小姐」決賽前晚在巴西聖保羅盛大登場。25歲的安哥拉小姐羅培茲以燦爛笑容和機智問答的優異表現,從89位佳麗中脫穎而出,摘下2011年環姐后冠,她同時也是史上首位贏得這項殊榮的安哥拉佳麗。

羅培茲(Leila Lopes)前晚從上屆冠軍、墨西哥籍環姐納瓦瑞提(Ximena Navarrete)手中接過環球小姐(Miss Universe)后冠。

中國小姐拿第5

烏克蘭小姐史戴芬柯(Olesia Stefanko)和巴西小姐嫚查度(Priscila Machado)分列亞軍和季軍,第4名由菲律賓小姐蘇普蘇普(Shamcey Supsup)拿下,中國小姐羅紫琳獲第5名。

羅培茲的機智問答表現尤獲讚賞。被問及倘若可能的話,是否希望更動全身上下任何一處,她回答:「感謝上帝,我對於上帝賜給我的外貌特徵感到滿意,不想更動任何一處。我自認是具有內在美的人,家庭教給我許多良善的原則,我打算一生遵循。」

機智問答大加分

觀眾羅夏說:「她的笑容與友善態度,跟其他人不相同;她的機智問答也很好,幫她大加分。」

更多蘋果新聞‧江宏恩當街男男激吻‧吸菸有害健康 母猩猩戒菸


熱門關鍵字: lv,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lv2011官方網, lv2011門市新款目錄, 熱門關鍵字: gucci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 gucci2011專賣店旗艦店, gucci官網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ty256v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